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乘风破浪的姐姐》许飞淘汰 发表感言:节目让我很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8 15:2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引发全民观看追更新,姐姐们的表现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喜欢,希望姐姐们都可以出道,而在最近一期节目中,成员许飞惨遭淘汰,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可惜,而许飞也发文谈及了感想,表示节目让自己很快乐。

 

  许飞发文写道:“我从来不是一个好斗的人,也不是一个爱嫉妒、热衷搞事情的人。我和那些文艺青年一样,留恋一切美好的事物。也和那些油腻的中年人没差,喜欢所有善良的问候。有所不同的是,我依旧痴迷和喜欢的人牵手。”同时她也感慨称:“我走的太早,早到来不及认全所有姐姐。我走的太早,早到来不及拍下每一个姐姐。我走的也不早,真正的重生,到头来还不是自我收割?我走的也不早,我的生活终究会回到和从前一样。”

  对于一起参加节目的姐姐们她表示:“亲爱的姐姐们,很高兴可以这样称呼大家,知道你们会原谅我占用你们跳舞的时间,来读我写的这破文儿。坚持一定要写下来的原因是:不然会忘。那不是我所希望的。补充一句:玄鱼哥哥很高兴认识你,你一言不合就发大红包的行为,真让人快乐。谢谢梦知导演团队做出这么棒的节目。”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给许飞,表示许飞在节目中表现得很好,期待今后许飞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