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飞回应因吵架上热搜:音乐上的努力没太被看到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8 08:4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许飞在采访中回应了上热搜的事情,她表示在录制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时候突然天降热搜,这也让自己十分的感慨,她表示既可悲又可笑。

 

  许飞在2006年的时候通过《超级女声》的而被大众所熟知,之后一直活跃在歌谣界,是很多人十分喜欢的创作型歌手,代表作包括《那年夏天》、《我要的飞翔》、《左半边翅膀》以及《父亲写的散文诗》等。

  许飞在采访中回应表示:“出道这么多年,在音乐上做了很多努力,也写了很多的歌,好像都没太被大家关注到。真正的被全民熟知,竟然是因为吵架,挺戏剧性的,我也觉得惭愧。”

  据悉,此前许飞曾因为在2006超级女声重聚的舞台上质问尚雯婕不与自己联系而引发了争议,她表示自己并不是来声讨尚雯婕,只是其他朋友之间偶尔都会聚会,但是唯独尚雯婕从来不回复她们的消息,让自己无法接受。而在事情引发争议之后,许飞也多次发文回应该事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