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子峰再遇厨艺高手 网友:不愧是鲜厨pk王!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9 11:5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四,全新原创美食节目《鲜厨100》第六期在湖南卫视播出,人气演员李子峰本期选用清远鸡制作的“绝味销魂鸡”大受欢迎,电饭煲焖烧使鸡肉的口感更佳,虽然时间紧张但是获得了柳岩、王鸥、靳梦佳三位“姐姐团”的赞不绝口,推荐官刘宇宁也高度评价:“吃出了满足感!”

  节目播出恰逢端午节,李子峰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粽子。在挑选对手时,李子峰听取了刘宇宁建议:“这个世界有很多事不如意,没必要再为难自己,所以不要选看起来很厉害的了。”然而却再次选到一位厨艺高手,惹得网友纷纷调侃:“不愧是鲜厨pk王,场场挑的都是高手”“峰哥被小刘老师坑了哈哈”

  据悉,模特出身的李子峰有着优越的外形条件,这几年在影视剧中,他也展现出了优秀的演技。《庆余年》中,他是冷面杀手“燕小乙”,《招摇》中,他是出尘绝艳的“琴千弦”…本周四晚22点湖南卫视《鲜厨100》继续关注 “美食猎人”李子峰的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