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升级做爸爸 宣布妻子李亚男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14:5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3日,王祖蓝通过微博宣布妻子李亚男怀孕的喜讯,表示自己正式升级做爸爸,已经和妻子准备好迎接小生命的到来了,而妻子李亚男也表示很感恩,同时还称今天是两人恋爱9周年纪念日,小宝宝的到来也十分有意义。

  王祖蓝发文称:“王家有喜”同时艾特了妻子李亚男,而李亚男也在之后发文称:“今天是我们拍拖9周年纪念日,很兴奋感恩可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宣布我和祖蓝将迎接一个小生命来临。so blessed to have a new life in our family Happy 9th anniversary !”晒出了小宝宝的B超照,十分幸福。让人欣慰的是王祖蓝发布这一条微博的时候选定的时间是13:14,公布妻子怀孕的同时也不忘表白妻子,很宠了。

  王祖蓝与李亚男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拍拖了,那个时候王祖蓝人气还没有这么高,还在不断的打拼事业之中,遇到李亚男一见钟情于是决定追求李亚男,李亚男是华裔小姐冠军,不仅长相漂亮,而且身材特别好,身高170以上,比王祖蓝高了很多,两人也是娱乐圈中让人羡慕的高低恋情侣,王祖蓝情商高智商高,而且为人很幽默,性格也很好,李亚男在和王祖蓝接触的过程中也慢慢的接受了王祖蓝的追求,两人正式恋爱。

  2014年11月19日王祖蓝和李亚男两人一同参加活动,活动现场王祖蓝向李亚男求婚成功,2015年情人节两人举办了婚礼,婚后生活也十分幸福,还曾一起参加典礼等,十分恩爱,王祖蓝很宠李亚男,而李亚男也为了老公学习烹饪,两人也会花样秀恩爱,结婚3年之后两人迎来了自己的爱情结晶,升级为准父母。好友邓超等人也发文祝福王祖蓝和李亚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