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可为安吉庆祝9岁生日 感叹看到孩子长大有点失落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6 08:3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6日是安吉9岁的生日,凌晨胡可和沙溢就发文为安吉庆祝生日,胡可更是感叹看着孩子长大心里有点失落。

  胡可发文写道:“今天去给你买衣服,发现以前常去的那家童装最大就到140,而你已经要穿150了,是该欣喜你长大还是舍不得你小小的样子,忽然有的失落,不想让你看到,总是喜欢叫你少年,生日快乐。”

  同时胡可还表示,安吉长高了,现在已经到自己的下巴了,拥抱的时候感觉厚实了很多,原本以为拼一拼可以把你抱起来竟成了颤颤巍巍的奢望,有的时候会和你拌嘴,你倔强的嘴角,滔滔不绝的据理力争,我竟然有些应接不暇,让自己很感慨同时也有不舍。

  而沙溢也发文表示:“吉宝生日快乐!爸爸永远的宝贝”还晒出了与安吉的合影。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安吉生日快乐,希望安吉可以慢一点长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