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吉自己洗衣服有模有样!胡可:我家少年多带劲儿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1 14:2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1日凌晨,胡可通过微博公开了一小段视频,视频中是安吉自己洗衣服的样子,十分卖力,有模有样的,让人不禁称赞安吉好样的,而胡可也表示不希望父母遏制孩子们想要做家务的想法,折颜他们才能会的越来越多。

  胡可发文写道:“我们时常不愿意让小朋友做家务,一是觉得他们不想,二是觉得他们不会,其实孩子对做家务这件事儿是有着极大的兴趣的,一是觉得好奇,这对于他们是新鲜的,二是可以给他们带来很大的成就感~看,我很棒吧?!~所以不要自上而下的就认为他们不行,也不要怕麻烦不想给他们收拾在最初完成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凌乱,更不要扼杀他们勤劳的本性,大人做的越多,孩子会做的就越少,给他们一些空间,你会看到一个勤劳、勇敢、有责任心的宝贝!我们一起努力吧,看我们家这位少年衣服洗得多带劲儿,只是这上面斑马纹下面豹纹的时尚感觉确实有些别具一格”。

  在公开的视频中,安吉身穿斑马纹的上衣和豹纹的短裤,正坐在地上认真的洗衣服呢,在安吉的面前是一个盛满水的洗衣盆,盆中放着一块搓衣板,安吉正在卖力的搓着自己的衣服,像模像样的,动作十分娴熟而且力气很足,一点都不像是小孩子的模样,网友们纷纷表示安吉真的是太棒了,不仅情商高智商高,而且很懂事,很体贴父母,照顾弟弟,还会做家务,真的是一个懂事听话的乖宝宝。

  自从《爸爸去哪儿》之后,安吉的生活就很受关注,虽然现在胡可和沙溢也减少了安吉在媒体面前的出镜,不过也会经常通过微博发布一些关于安吉和小鱼的日常,兄弟两人依旧是十分开心快乐的样子,而且安吉目前已经上小学了,学习成绩还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