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馨予发文谴责虐童:他们是比自己弱小的人 不是泄愤的借口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8 13:3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段两分钟的虐童视频在网上流传,一名男子让3个女童跪下,用衣架用力的抽打她们,小女孩们被打到哭着求饶,叫着逃跑,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伤心,同时希望尽快的找到视频中的打人者和小孩子。

  而艺人张馨予也发文呼吁谴责虐童的行为,张馨予表示“他们是比自己弱小的人,不是泄愤的借口。”张馨予发文称“如果自己小时候也被父母虐打过,这样的痛苦经历一定是一辈子无法愈合的,可是当你长大以后,看见其他小孩经历着和你一样的痛苦,那份感同身受,应该是更让人愤怒的。”同时她也表示不希望有人找借口说“这就是中国式家庭教育啊,我小时候就这样,很普遍了”。

  张馨予表示这样的借口很误导人,就算是普遍的事情,那也不一定是对的事情,还有,不要把这个锅扣到“中国”头上,这不是中国式教育,这是你自己认可的教育方式。当你经历过,更不能将这个方式延续到自己孩子身上,那么你就会变成小时候最恨的人。呼吁要更加爱自己的孩子。

  张馨予原文:

  如果自己小时候也被父母虐打过,这样的痛苦经历一定是一辈子无法愈合的,可是当你长大以后,看见其他小孩经历着和你一样的痛苦,那份感同身受,应该是更让人愤怒的。而不是说“这就是中国式家庭教育阿。我小时候就这样,很普遍了”。这样的说法会误导更多人,就算是普遍的事情,那也不一定是对的事情,还有,不要把这个锅扣到“中国”头上,这不是中国式教育,这是你自己认可的教育方式。当你经历过,更不能将这个方式延续到自己孩子身上,那么你就会变成小时候最恨的人。如果经历过,更不能让自己的孩子经历。他们是比自己弱小的人,不是泄愤的借口。

  以上这段话仅仅给在网上这样留言的那部分人看。经历过,但不认同的人也很多,他们一直在自我愈合,也学会了要更加爱自己的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