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amy再发声回应争议:表示原版录音已做了公证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7 14:3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Yamy与经纪公司之间的合约纠纷闹得沸沸扬扬,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关注,继徐明朝发声之后,Yamy也在27日再次发文回应争议,她表示原版录音已经做了公证,如果将来要上法庭,肯定分秒不缺。

 

  Yamy首先让大家放心,自己正在慢慢的走出来,成长总是一件好事。她称自己会认真履行发函前已签署的各项工作。对于质疑和拷问的声音,也都抱着冷静的态度在面对。所以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理性地去倾听和探讨你所关心的人和事。

  Yamy还透露一些朋友和自己讲述了他们正在面临的职场困境,特别特别感恩这份信任,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行事。在一遍遍的梳理中,不要因为自己情绪的波动而忘记初衷,不去掰扯与核心问题无关的诋毁,是这个阶段我也还在学习和提醒自己的。也回应了“不完整”录音的事情。她表示原版录音已做了公证,将来如果要上法庭,肯定分秒不缺。至于录音者以及每一位向我伸出援手的兄弟姐妹,都是在各自律师的监督下行事的。如果有天哪一位自愿站出来讲述自己的故事,那就是另一个级别的bombshell了。

  最后,她称,无论我变回“伴舞的”还是“种地的”,仍然都是值得骄傲的工作。以上就是我最近沉淀后的一点感受,希望能给一些朋友带来力量。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谢谢所有网友和粉丝的支持,感恩。

  原文:

  天涯知己如相问

  这几天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关心和问候,碍于无法逐一回复,我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感激和思考。

  首先想让大家放心,我正在慢慢走出来,成长,总是一件好事。然后,我会认真履行发函前已签署的各项工作。对于质疑和拷问的声音,我也都抱着冷静的态度在面对。所以我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理性地去倾听和探讨你所关心的人和事。

  一些朋友在私信中透露了他们自己正在面对的职场困境,特别特别感恩这份信任,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行事。在一遍遍的梳理中,不要因为自己情绪的波动而忘记初衷,不去掰扯与核心问题无关的诋毁,是这个阶段我也还在学习和提醒自己的。

  有人说,一段“不完整”录音容易招来非议。我在上一篇也提到了剪辑处理是出于保护公司、同行和与会者,只保留针对个人的内容。这点,无论被怎么解读,我都要坚持的。另外,原版录音已做了公证,将来如果要上法庭,肯定分秒不缺。至于录音者以及每一位向我伸出援手的兄弟姐妹,都是在各自律师的监督下行事的。如果有天哪一位自愿站出来讲述自己的故事,那就是另一个级别的bombshell了。

  刀剑枪火都可伤人,却从未绝迹于江湖。凶器还是护具,自有法理定夺。

  最后,无论我变回“伴舞的”还是“种地的”,仍然都是值得骄傲的工作。

  以上就是我最近沉淀后的一点感受,希望能给一些朋友带来力量。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谢谢所有网友和粉丝的支持,感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