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越火线》1coin战队猴子回归,演员刘扬成鹿晗“及时雨”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4 09:0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腾讯影业、世曼凯、火花传媒、翎刻闪耀联合出品,许宏宇导演执导的超级网剧《穿越火线》自开播以来就热议不断。该剧讲述了由鹿晗带领的08-1coin战队和由吴磊带领的19-continue战队一群热血青年为了电竞梦想努力拼搏的励志故事。演员刘扬在剧中饰演鹿晗战队的猴子一角。


 

  由鹿晗带领的1coin战队成员们经历了2008年电竞行业刚刚起步被大众视为不误正业的不理解以及成员平均年龄偏大面监成家立业生活压力等重重困难。无奈之下,猴子(刘扬饰演)不得不离开热爱的CF和情如兄弟的战队伙伴,娶妻生子回归家庭。此前,猴子侧翼速杀的帅气,生活所迫的“丧”气,家庭地位的“牛”气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演员刘扬也因此被很多观众记住夸赞其演技。上周一,刘扬在陪网友看剧直播过程中,最高在线人数高达5.7万人,可见大家对猴子这一角色的喜欢。很多网友都在问“猴子,后面还有你吗?”“猴子,你什么时候回来?”今天终于可以揭晓答案了!

  前剧集中,1coin有人作弊导致战队被罚,也因此有一名成员被禁赛。正当1coin四处找替补碰壁时,猴子突然出现为鹿晗送去了及时雨。猴子终于帅气回归,可以一起期待1coin的佳绩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