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越火线》热播鹿晗演技获称赞 哭戏十分打动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5 16:5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网络剧集《穿越火线》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也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和反响,对于这一次演员鹿晗在剧中的表现,网友们也表示很认可,称赞鹿晗演技进步很大。

 

  电视剧《穿越火线》是鹿晗主演的第一部网剧,该剧由许宏宇执导,鹿晗、吴磊、代露娃、宋妍霏领衔主演,刘帅良、朱俊麟、黄德毅、潘美烨、宋家腾、夏志远、杨凯程、张琛、刘扬、刘杰毅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剧。讲述了2008年的肖枫与2019年的路小北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两人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互相应援,各自组建战队、研究战术并帮助对方成长,最终以不服输的精神在各自时空实现逆风翻盘的青春励志故事。

  鹿晗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电竞老将肖枫,是一个生活在2008年的人物,那个年代大众对电竞还不能理解,肖枫也被人误解,嘲笑,但是他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并且为此而努力。在该剧中鹿晗饰演的肖枫摆脱了以往十分帅气的装扮,而是蓬头垢面,顶着泡面头出镜,不再是那个帅气的鹿晗了,不过他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

  在该剧中,鹿晗贡献了很多哭戏,让观众们很感动,称赞鹿晗的演技相比于之前真的有进步,很能打动人,给予了鹿晗很高的评价。而目前,该剧还在热播之中,网友们表示为肖枫和路小北之间的情谊所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