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吐槽林有有张萌录视频道歉:称以后会谨言慎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5 09:0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4日,演员张萌发文表示自己出道以来演了很多“坏女人”的角色,被称为是“渣女专业户”但是自己也没有不开心,但是对于《三十而已》中林有有这样的角色,自己真的不会演,因为太廉价了,还表示自己挑角色也是有底线的,引发争议。

 

  稍晚一点张萌录制视频进行道歉,她表示自己只是追剧太上头了,智商变零,角色太气人,但演员演得好,以后我要谨言慎行。

  张萌表示:“角色没有大小之分,自己作为业内人士说这些话很不专业,希望自己说的那些话不会给林有有扮演者张月带来困扰。”她称自己演不了是因为自己年纪大了,看到最后大结局的那几集真的气到不行,并且夸赞张月演的很好,未来未来可以挑战很多类型的角色。视频公开自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姐姐追剧太上头了,真情实感”等等。

  此前,张萌曾给发微博吐槽《三十而已》林有有,她写道:“自己被说“渣女专业户”也没有不高兴,因为作为演员没什么不敢演的,“但是林有有这样的角色我是绝对不会演的,真的太cheap!”虽然秒删,但是依旧引发争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