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邬立朋《重启》第一季今晚收官 江子算再踏复仇路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3 10:0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潘安子执导,朱一龙、毛晓彤领衔主演,胡军、陈楚河、陈明昊、黄俊捷、黄梦莹、谢君豪、瞿颖、刘畅、邬立朋主演的冒险题材网络剧《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将于今晚收官。青年演员邬立朋在片中饰演冷面追杀者江子算,他心里埋藏着对吴邪的仇恨种子。第一季中他总是在吴邪遇到险境时火上浇油,但他的追击之路总是失败,想必在接下来播出的第二季中他还会愈挫愈勇,紧追吴邪的脚步,继续走上复仇之路。

  剧中江子算在一次执行焦老板布置的任务中意外发现吴邪的身影,立马联想到离开自己执行任务的姐姐阿宁便是因为吴邪而死。于是他从胸前口袋拿出与姐姐的合影准备狙击,但总是想起姐姐离别前的身影而无法集中,屡次失败。在一次追击吴邪、王胖子、刘丧三人的枪战中,江子算开枪多次击中刘丧驾驶的车辆,并靠着高超的车技将三人的车辆挤下悬崖并坠毁。三人被抓去采石场后,江子算计划赎出吴邪并想与之面对面正面刚,可惜被吴邪打破计划反被擒。在被王胖子押送的途中,他找准机会反击成功,赶回事发现场正好救下焦老板。

  此次演员邬立朋为了塑造江子算这个阴狠狙击手,疯狂健身减脂,不仅要在个性上符合人物,也追求在身形上贴近职业杀手,更加符合原著。作为本剧“杠杆型”人物,江子算在第一季戏份不多,大量精彩剧情还是要等待第二季的播出。在未来第二季的剧情中,江子算多次与吴邪正面对决,演员邬立朋也献上“变脸式”演技,定有不小的惊喜给到观众,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