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一季大结局 收视率高达14%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9 17:2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8日,tvN人气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一季正式结束放送,大结局的故事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满意,纷纷表示不舍,同时期待着第二季的播出。

  在昨晚的剧情之中,观众们最为关注的五位主角的感情生活终于有了进展,最让人开心的就是涏援和冬天两人之间的爱情,得知涏援要去当神父,冬天很不舍,她难掩自己的悲伤心情,带着涏援妈妈的心愿,勇敢的和涏援告白了,这个从第一面就喜欢涏援的女孩子的深情告白,让涏援心动了,因为他也喜欢冬天啊。

  冬天说:“我知道我没资格说这样的话,但可以请你别当神父,继续留在医院里吗?请留在我身边,而非上帝身边,教授。”冬天的深情告白让人心疼,但是她打动了涏援,涏援深情的亲吻了冬天,这也是本剧中唯一一个吻戏,让观众们十分的心动,涏援和冬天迎来了爱情。

  而本剧中其他的CP也都有着各自的交代,虽然俊菀和翼顺两人目前是异地恋,但是两人之间的爱情也十分的甜蜜,俊菀还专门买了戒指寄给翼顺,观众们对于两人的爱情也十分的好奇,期待下一季中两人的甜美恋爱。

  同时颂和的爱情究竟是怎么样的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她与翼俊之间的感情能有美好的结局吗,杨亨硕和秋敏河的爱情就会有怎样的结局呢,这些都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机智的医生生活》作为季播剧,第一季12集,每周一集,虽然是这样的播放模式,但是依旧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剧,它的收视率一直保持在7%以上,最后一集更是超过了14%,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第二季将会于2021年新季节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