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新一季《浪姐》开播 秋瓷炫-李彩桦同台引发《回家的诱惑》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23-05-06 14:5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全新一季的《浪姐》正式开播,作为一档人气综艺节目,浪姐的热度可以说是非常高,这一次又邀请了很多实力强劲的艺人参加,在没有播出之前就受到了巨大的关注。而节目在昨日播出之后也引发了强烈的关注和热议。

  这一季的浪姐节目邀请了很多实力派的艺人,包括孙悦,龚琳娜,陈嘉桦,刘惜君,瞿颖,朱珠,贾静雯,蔡少芬,谢娜,卢靖姗,张嘉倪,刘雅瑟等等,其中最让网友们关注的莫过于秋瓷炫和李彩桦了。当年一部《回家的诱惑》让两人都在内地有了超高的知名度,成为家喻户晓的女演员。这一次两人同台竞争,也引发了不小的话题和关注度。

  说起内地影视剧收视冠军,那一定少不了《回家的诱惑》,当年这部剧真的是火遍了大江南北,基本上家家户户都会追着看,前期林品如被艾莉欺负真的是让人气得牙痒痒,后期看到变身回归的林品如复仇终于让观众们大呼爽快。最终艾莉和洪世贤两人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而品如和高文彦两人也有情人终成眷属,可以说是十分圆满的大结局。当年这部剧的收视率可以说是吊打其他作品,时至今日也没有几部作品可以超越,是经典中的经典。

  这一次,《浪姐》节目组请到了秋瓷炫和李彩桦两人参加节目,这也让人表示想起了当年追剧的日子。而李彩桦和秋瓷炫两人碰面的情况也让人很感动,秋瓷炫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李彩桦也来参加节目,两人拥抱在一起,虽然剧中是情敌,但剧外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秋瓷炫首场舞台表演的歌曲是《回家的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战歌起,让人十分激动,李彩桦也全心全意给秋瓷炫加油,让人感动。

  其实,李彩桦和秋瓷炫两人除了在《回家的诱惑》中有过合作之外,还曾一起出演过《大旗英雄传》,当时秋瓷炫饰演女主角,而李彩桦则是饰演女二号,不过在《大旗英雄传》中,两人不再是情敌,算得上是好姐妹吧,基本上整部戏中两人同框比较少,但美女的同台表演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除了李彩桦和秋瓷炫之外,这一季的浪姐还有很多其他的看点,比如陈嘉桦,在第一期节目中,她获得了第一名。陈嘉桦的性格很好,第一个出场,就展现了自己的优秀艺能感,给人的感觉十分亲切。而这一季节目中谢娜也参与其中,不过,这次她不是主持人,而是以选手的身份加盟,展现了优秀的舞台表演实力。

  一起期待新一季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