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艺珍有望出演电视剧《心如刀割》女主角 回归历史剧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5 17:1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孙艺珍有望出演全新电视剧《心如刀割》女主角,回归电视剧荧幕。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孙艺珍日前收到了该剧的出演提案,正在讨论是否出演该剧,还没有最终确定,如果孙艺珍确定出演该剧,那么她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这也是她继2002年的电视剧《大望》之后再次出演历史剧。

  孙艺珍在今年年初结束电视剧《爱的迫降》的拍摄之后就一直在选择全新的剧本回归荧幕,而目前她接到了电视剧《心如刀割》的出演邀请,经纪公司方面回应称正在协调之中。

  孙艺珍作为韩国超人气女演员出演过很多经典的影视剧,她在2002年的时候出演古装剧《大望》饰演女扮男装的崔童希,展现了精湛的演技,在这部剧之后孙艺珍很少出演古装剧,曾在电影《海盗》中再次以男生装扮现身,获得称赞。而孙艺珍即将回归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

  另外,电视剧《心如刀割》讲述了梦想着成为太王而利用温达心灵的平康和傻傻牺牲的温达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孙艺珍将饰演平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