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恩斌-车银优将担任《首尔电视剧大赏2021》MC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4 16:5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首尔电视剧大赏2021》即将举办,而主办方也在今日宣布了该节目的主持人,由演员朴恩彬和车银优担任。

 

  据主办方的消息表示,演员朴恩彬和男团ASTRO成员兼演员的车银优被选为《首尔电视剧大赏2021》MC,两人将会合作主持该节目,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惊喜。

  据悉,该颁奖典礼是以全世界电视剧为主题举办的国际电视剧庆典,特别是随着今年在全世界范围内提高的韩国文化产业的地位,获奖结果将受到全世界媒体相关人士和韩流粉丝们的关注。究竟有哪些作品会在这一次的颁奖典礼中获得好成绩也是大众关注的焦点。

  同时,以清雅明朗的能量受到众多喜爱的朴恩斌和不可替代的全能艺人车银优在此次颁奖典礼中会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粉丝们已经开始期待了。另外,演员朴恩彬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恋慕》,而车银优则是正在拍摄《island》。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