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志村健生前事迹将拍摄电视剧 山田裕贵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0 16:4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0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为了纪念著名搞笑艺人志村健,富士台决定拍摄志村健相关事迹的电视剧,并且由演员山田裕贵主演。

 

  消息表示,山田裕贵将主演富士台新剧《志村健和Drift的大爆笑物语》,这也是第一部纪念志村健而拍摄的电视剧。该电视剧的导演、编剧由福田雄一担任,山田裕贵饰演年轻时的志村健。

  本剧将志村健的半生改编为电视剧,讲述志村健从1968年高中毕业以后,以实习身份加入The Drifters组合,在艰辛的岁月中不断积累、学习,直到成为正式成员的故事。

  在剧中还将再现志村健的著名短剧以及他们共同编写段子的幕后场景,剧集将在12月播出,追加阵容待官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