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洛洛为使用盗版软件道歉:时刻提醒自己抵制盗版

http://www.yule.com.cn 2020-08-31 10:0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艺人何洛洛在直播中自曝表示自己正在学习编曲,而当被问及用的是什么软件的时候,何洛洛称自己不知道是什么,反正很贵,1000多一个,但是自己没有买原版,而是用20块钱买了5个,这也引发了热议,网友们猜测何洛洛使用的是盗版软件。

 

  引发争议之后,何洛洛本人也在8月31日正式道歉,他表示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接受所有的批评,今后也会时刻注意,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抵制盗版,支持正版。

  何洛洛发文表示:“错了就是错了,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接受所有的批评。我真诚的向大家道歉,使用“盗版软件”的行为是不尊重版权的行为,给大家做了不好的示范,请大家原谅!对不起!我对自己轻率的行为感到十分抱歉与愧疚。我深刻反思,我已删除盗版软件,未来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抵制盗版,支持正版。”

  粉丝们也纷纷表示知错能改,下次注意就好,期待何洛洛的全新变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