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大勋回应曾用名“魏兴文”:四岁的时候把我给我改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1 13:2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1日晚间,任嘉伦发微博晒出了《极限挑战宝藏行》杀青照并发文谈及感受,而好友魏大勋也赶来留言表示“超哥”,任嘉伦随即回应他并曝光了他的本名,“魏兴文同学,咱俩不是差一天生日的亲兄弟吗?为什么你发的微博里没有我,我不开心了”。

  网友们纷纷表示get到了新的知识,原来魏大勋本名是“魏兴文”,猜测魏大勋现在使用的名字是艺名。9月1日魏大勋回应本名“魏兴文”,他称魏大勋就是自己的本名,小的时候曾使用过“魏兴文”这个名字,但是4岁的时候改成了现在的名字。

  魏大勋写道:“事情是这样的,魏兴文是我的曾用名,4岁的时候我爸给我改名了叫魏大勋,所以魏大勋其实就是本名不是艺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