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承认恋情?姜贞羽小号发文 引用《阿黛尔的生活》台词有深意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3 08:2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艺人姜贞羽的恋情,公开了姜贞羽和一名神秘男子亲密出游的视频,视频中姜贞羽和这名男子亲密无间,还有两人亲吻的画面,这也引发了热议。

  不过在这之后,姜贞羽的经纪公司方面发声明否认有关于姜贞羽恋情的传闻,表示都是不实信息,同时还称会对网络传闻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虽然经纪公司方面否认姜贞羽的恋情,不过9月3日,有网友发现姜贞羽在小号发文“对不起”还引用了电影《阿黛尔的生活》中的一句台词:“You have my infinite tenderness all my life. (你拥有我一生无限的温柔)”,疑似承认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