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情再添石锤!李汶翰易易紫亲密互动 上演“车咚”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0 10:2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李汶翰和易易紫两人被拍到亲密约会的视频,根据曝光消息表示,李汶翰在结束节目的录制之后,与易易紫一起离开,两人的举止十分的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当天李汶翰与易易紫两人在餐厅聚餐后前往友人家中小聚,随后李汶翰、易易紫二人一起离开,在走到座驾前时,李汶翰一度将易易紫搂在怀里,情难自控时更是将女方扑倒在车盖前,十分亲密,恋情再添石锤。

  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被拍到在一起的画面了,之前还有易易紫现身李汶翰居住的小区的画面,两人疑似已经同居,不过针对恋爱传闻,李汶翰和易易紫都没有进行回应。

  李汶翰在2014年9月,以组合UNIQ成员的名义正式公开并且出道,2019年1月18日,参加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4月6日,在综艺节目《青春有你》中获得第1名,并加入UNINE组合正式成团,4月16日,正式成为UNINE队长。

  易易紫出生于1987年,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比赛,以广州赛区20强的身份入围全国300强。2010年,与李媛希、刘美含、泫京、那琳组成“I ME”组合,出演过《相爱穿梭千年》等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