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腾回应与徐峥撞脸 吐槽徐峥顶多入围亚太区最秃的100颗头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4 11:1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沈腾参加《脱口秀大会》进行总决赛助阵表演,在表演现场,他回应与徐峥撞脸,表示自己曾经入围过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吐槽徐峥顶多入围亚太区最秃的100颗头。

 

  沈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最初并没有想登上这个舞台,因为自己最近综艺上的太多了,观众很快就忘记自己是个演员了,但是因为总决赛的收视率肯定会很高,因此自己上这个节目就是想借机告诉大家,自己是个演员。

  沈腾表示节目的主题让自己想起了曾经在军艺的日子,他表示那是自己演艺生涯的起点,也是颜值生涯的终点。自己当年在军艺的时候有一个响亮的外号“校草”,但是现在居然沦落到和徐峥老师撞脸,这让沈腾表示很惊讶。同时沈腾还表示怀疑这是徐峥老师放出来的料,并且在料上做了手脚。他称自己是入围过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排名第21的,吐槽徐峥顶多入围亚太区最秃的100颗头,表示徐峥排名37,李诞第38,可谓是包袱十足,笑料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