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峥-陈好主演电视剧《李卫当官》确定翻拍 预计20121年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3 16:0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2日,9月电视剧备案公布,在公布的名单中,由演员徐峥和陈好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李卫当官》确定翻拍,而新版的剧名为《布衣青天》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怀念。

 

  电视剧《李卫当官》是由海南电视台和海南海风影视公司出品,郑军执导,刘和平、毓钺编剧,徐峥、陈好、唐国强、杜志国、徐敏、焦晃、李倩、王绘春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喜剧。该剧以雍正当政前后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出身卑微的李卫在红颜知己岳思盈的帮助下,运用小人物的机智博得雍正宠爱,一路巧斗各级贪官污吏,最后当上两江总督的经过。该剧在2001年9月首播。

  徐峥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李卫,是一个不学有术、外邪内正、表面上吊儿郎当,骨子里善良、重情义的“两面派”。因洪水泛滥,李卫和家人逃难,途中得四阿哥赏识,授予官衔,并以自己的机智和才干,一步步成长为国家栋梁。

  陈好饰演的则是女主角岳思盈,江南道御史岳子风的女儿,知书达理、敢爱敢恨,又非常有牺牲精神。因父亲揭露贪污惨遭杀害,岳书盈不得不与小满逃难。在逃难过程中结识了李卫,并且帮助李卫成为一代清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