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豪道歉!接受所有批评 将暂停个人社交媒体的发言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6 08:3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6日凌晨,艺人任豪通过微博发文进行道歉,他表示因为自己的私人事情处理不当,造成了巨大的影响,给组合带来了伤害和负面,这也让自己感到很愧疚。

 

  任豪向组合的成员们进行道歉,表示“向所有支持R1SE的十二们道歉,因为我个人不妥的行为影响了团,也辜负了你们的期望。而对于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我非常惭愧辜负了你们的信任与支持。”

  同时任豪也表示:“没想到这么多人因此事被牵扯其中,让很多人承受了不该有的质疑和舆论压力,我想对所有受到此次事件影响的人说声对不起,对你们造成了极大困扰,万分抱歉。”

  任豪表示所有的批评都是诚心接受,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仅仅是代表个人,更是代表了R1SE组合,因此今后也会严于律己,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也是更加专注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最后他表示:“与公司团队商议后,我决定暂停在社交媒体上进行除工作以外的任何个人发言,也会将自己假期和课余时间都投入封闭训练和学习。作为对自己的告诫,也是真正在这些时间里反思,修正和提高自己,请大家监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