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千呼万唤!*《隐秘而伟大》终于定档央视即将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3 16:0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王伟导演,*、金晨、王泷正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隐秘而伟大》终于官宣定档啦!这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电视剧自筹备之初便备受关注,这次在播出前4天突然官宣定档着实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由*饰演的顾耀东作为第一男主和以往的角色大不相同,平凡小人物在大时代下的成长成为“重头戏”,让一直期待他的粉丝倍感惊喜!

 

  时代洪流中的警察故事,*以小见大带你穿越旧上海

  就前期央视8套官网发布的预告片来看,《隐秘而伟大》的整体色调怀旧感十足,真实还原了抗战胜利后旧上海的一砖一瓦,把一个完整的“烟火民国”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者有一种穿越之感。此次*饰演的顾耀东用动荡年代中最普通的视角还原了抗战胜利后那段岁月,反映时代变迁。这里不仅有众生百态人情冷暖,还有职场对决和时代更迭,无论是亲情友情和爱情还是社会世像、弄堂文化都以最普通最接地气的方式呈现,这也是顾耀东这一角色最具魅力的一点。预告片中的他时而面露迷茫之色时而眼神坚定,体现了小人物在时代中的挣扎,除此之外,还有大量挂彩、流血和动荡的画面,预示着剧情曲折的走向。而和预告片一同曝出的海报也具有深深的时代感,以老上海旧海报的形式展现,体现出浓浓的旧上海风情。

  11月6日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热血开播,腾讯视频芒果TV会员抢先看

  此次在《隐秘而伟大》中饰演顾耀东一角,可以看成*的又一次突破,因为他深知只有把小人物演得深入人心,才是对演技最大的肯定。就像《隐秘而伟大》导演王伟说的那样:“*眼中的纯净、执着让我看到这就是顾耀东,非常期待他饰演小人物的巨大反差感和新鲜感。”身为观众的我们同样期待*在剧中的表现。11月6日19点30分,锁定CCTV-8黄金强档收看期待已久的《隐秘而伟大》,与此同时,腾讯视频、芒果TV也将在全网首播,会员每晚19点30分抢先看6集,非会员每晚24点跟播央视,请大家搬好小板凳,与*一起穿越旧上海,回到那段动荡不安的激情年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