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怀旧系列】《镜双城》开播 曾经的“古偶男神”*消失不见了?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8 15:4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和陈钰琪两人主演的古偶剧《镜双城》已经在近日正式上线开播了,这部备受期待的仙侠剧确定播出日期之后也让网友们小小地期待了一把。毕竟男主角是曾经的“古偶男神”,而女主角也是近期人气上升期的小花,这样的组合着实让人十分感兴趣。

  与其他网播剧集不同,《镜双城》非常大方,上线就一次性更新8集,这可是满足了不能等待的网友们的内心,但前几集看下来,网友们表示似乎不太对,不管是剧情还是角色都不太对,尤其是男主角*,曾经的“古偶男神”怎么变成这副模样了呢?

  在《镜双城》中*饰演的是男主角苏摩,是该剧的绝对大男主,设定也很牛逼,是鲛人傀儡师,也是海皇的转世以及新任海皇。作为超级厉害的人物,*的出场也备受关注,不过剧集上线之后,观众们似乎对此并不是很满意。

  想当年*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的表现,虽然演技还很青涩,但是也演出了百里屠苏的萌点,而且那时候20几岁的*满脸的胶原蛋白,扮相是真真的好看,让人忍不住称赞,被称为“古偶男神”也是无可厚非,实至名归的。

  不过,在《镜双城》里,观众们发现*的表现和扮相就差了那么一点意思。时隔好久没有出演古偶剧的*一出场就让网友们表示有些出戏,因为*相比于之前胖了一些,脸部发腮,曾经优越的下颚线这会儿也消失的无影无踪,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奇怪,加上有些不太合适的妆容和造型,让网友们在看了第一集之后吐槽*饰演的角色扮相上不好看,不懂为什么非要执着于“螳螂须”,这个造型加上有些发胖的脸型,让网友们吐槽“胖头鱼”。

  这也难怪网友们会吐槽,和之前《古剑奇谭》中的百里屠苏相比,苏摩确实让不满意,不过想一想,也能理解。

  《古剑奇谭》是2014年的电视剧,那时候*才27岁,正是好年纪,无论是皮肤状态上还是神态上都非常好,气质上也很符合百里屠苏的人设,而且作为“校草”,*的长相也非常符合大众的审美,能够在该剧播出之后一炮而红也并不意外。

  当年《古剑奇谭》播出之后,*可谓是红透半边天,基本上妇孺皆知。从《加油,好男儿》出道之后,*一直都在努力,在很多电视剧中打过酱油,也出演过一些偶像剧的男二号,但是人气一直不温不火。《古剑奇谭》之后,*一跃成为“国民偶像”,是很多少女心目中的“完美男神”,影视剧和代言也多了起来,成为“四大顶流”之一。

  在这之后,*又出演了《青云志》和《盗墓笔记》,两部作品的口碑都还可以,算不上很好,但是也不至于很差,属于功过相抵。但是在新剧《镜双城》播出以后,观众们不买账了,很多人表示剧中人物选角合不合适后说,*胖了瘦了后说,两位男女主角有没有CP感后说,但就是这个剧情,与原著可以说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让人感到很疑惑。

  不过,就目前来说《镜双城》的播放量还可以,这也又一次证明*的人气还是很高的,小花陈钰琪也有一定的粉丝基础,有网友表示,该剧目前也才播出了8集,具体怎样还是要看后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