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辛芷蕾回应胖了!晒三方图询问:哪个是真实的我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6 09:1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5日,辛芷蕾的一组活动照片曝光引发热议,在公开的照片中,辛芷蕾身穿运动套装,齐肩短发,造型十分干练,利落,但是脸部的肉显得圆嘟嘟的,似乎是胖了,这也引发热议。

  说晚一点,辛芷蕾也发文回应胖了的传闻,她晒出全新的照片回应表示:“我自己都乐了,哈哈哈哈哈哈,到底谁相机里的我才是真实的我?是路人手机里的?是我自拍的?还是视觉中国的?我蒙了”。

  在辛芷蕾公开的照片中,粉丝们的拍摄图与自己的自拍照确实可以看出来与之前的辛芷蕾差别不大,没有发胖的痕迹。

  辛芷蕾工作室随后晒出一段活动视频,并配文开怼网友:“说她胖的,你们是有多瘦。”黄璐也发微博晒二人近期合影为好友辛芷蕾撑腰,“瞎说,我们蕾蕾明明前几天还是这样,谁在恶意P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