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圆圆回应拍戏少的原因:要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6 11:2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高圆圆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提到了自己这些年减少拍戏的原因,她表示想要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

 

  高圆圆在2014年与赵又廷结婚,婚后高圆圆出演的剧集就逐渐减少,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很少出来拍摄新剧,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想念演员高圆圆。而高圆圆在近期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回应拍戏的原因。

  高圆圆表示其实最近自己一个月只工作几天,绝大多数的时间都在自己的生活状态里。而影响自己工作量的分水岭可能就是自己最宝贵最慎重的部分——拍戏。

  她称一定要准备好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之前自己有在《光荣与梦想》中有一个客串,一开始自己还有点拘谨,到后来就是不过瘾,所以高圆圆也和观众们保证后面应该会有一个更完整丰富全面的人物作品跟大家见面。

  另外,高圆圆在去年5月21日生下了与赵又廷的第一个女儿,一家三口十分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