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灵超为电梯吸烟道歉:没有选择更正确的解压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4 15:5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4日,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灵超被拍到在电梯内吸烟,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而稍后灵超也发文道歉,表示今后会更加注意。

  灵超发文回应表示:“刚刚在工作间隙得知这个事情,不好意思让这样负面的新闻占用了社会资源,抽烟这个行为我要向大家道歉,确实在生活中有一些压力,我没有选择更正确的解压方式,我清楚的知道不可以在公众场合吸烟,所以绝对不可能在电梯间里面抽烟,被拍当时的场景是公司一楼门口的位置。以后我会找到更好的缓解压力的方式,也希望大家不要学习这样不健康生活习惯和行为。”

  灵超,本名李英超,2001年1月9日出生于中国河北省,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ONER成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9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7年,以BC221练习生的身份推出组合首支单曲《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取得了第15名的成绩,人气大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