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畅回应卧室出现“婴儿床”照片 否认已婚生子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7 13:3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演员舒畅近日晒出的照片中,疑似有着一张婴儿床,这也让网友们猜测不断,甚至有人怀疑舒畅已经隐婚生子。17日舒畅本人也回应该传闻,表示本人未有过婚史,且并未生育。

  舒畅发文回应卧室惊现“婴儿床”,其实这并不是婴儿床,而是自己双十一购买的一把椅子。因为比较粉嫩,而且角度问题,所以让大家误会。

  她称:“今天,几位朋友发来疑问信息,我才知道是前几天自己在某平台上发的一张敷面膜的自拍照引发了误解。当时发图是分享双11的采购心情,结果……那不是婴儿床,是当年买床的时候赠送的椅子,只是有点幼稚而已,可我就是少女心泛滥呀,另外,本人从未有过婚史,且并未生育,希望各种谣言能够止于智者。谢谢大家啦。”否认隐婚生子传闻。

  舒畅自打出道以来一直都很少有绯闻,作为娱乐圈中十分低调的艺人,舒畅近几年来已经很少演戏,网友们都留言希望舒畅可以尽快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