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惠秀回归电视荧幕 确定出演《少年审判》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3 16:4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惠秀目前确定出演Netfilx原创剧《少年审判》,担任该剧的女主角,继电视剧《鬣狗》之后再次回归电视荧幕。

 

  根据消息表示,金惠秀在收到出演邀请之后经过慎重的考虑最终决定出演该剧,这也是金惠秀继《鬣狗》之后再次出演电视剧,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和期待。

  据悉,金惠秀将在电视剧中饰演延华地方法院少年刑法合议部法官申恩石一角,高傲,非常有魅力性格挑剔,天生胜负欲很强,在研修院时就凭借打败了所有男生,率先进入了首尔地方法院,并接受了海外研修,是精英中的精英法官。她将会以怎样的演技展现这样一个角色,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

  该剧讲述了厌恶少年犯的一个挑剔的法官到延华地方法院少年刑法合议论部新上任后发生的故事,是一部关于少年法庭办公室题材电视剧。由《名不虚传》《LIFE》洪钟灿导演执导,金敏锡编剧执笔,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