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馨予公开自己改名原因 起诉对象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2 13:4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日,演员张馨予方面发文表示之前自己起诉过的对象由于不肯赔偿精神损失费,目前已经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并对其限制消费。她表示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今后自己也会自己维权。

  据悉,此前张馨予曾起诉营销号进行维权,而这起案件目前也已经结束审理,根据张馨予方面的表述,这名网友被判决赔偿158800元,现因田某拒不执行人民法院的生效裁判文书,其已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并对其限制消费。接下来我的名单还在增加中,他只是其中一个。张馨予在评论区也留言表示:“还有几个人,我看还骂得欢,等收到通知不要又来说自己没有工作,没有钱支付赔偿,这招没用哈。”

  同时张馨予还透露了自己改名的原因,她表示:“张燕是我父母给我起的名字,后因和另一位歌手老师重名而改,现在家里人都是叫我“小燕子”。用别人的名字嘲讽谩骂的,我也确实不懂这个心理,也觉得很无聊。”

  最后张馨予称希望大家共建一个和平的网络环境,不要再有恶意伤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