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俊捷发文承认恋情传闻 但否认网传聊天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3 09:1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日,演员黄俊捷被拍到和一名女生牵手逛街,恋情也随之曝光,之后另一位自称黄俊捷女友的网友晒出聊天截图斥其出轨,还爆料他不喜欢粉丝跟机,都是为了挣钱。12月3日凌晨,黄俊捷发文回应此事,他承认正在恋爱,但是否认网传聊天记录,表示这名女生是在剧组酒店偶遇的,而不喜欢跟机的言论是针对“私生粉”的。

 

  黄俊捷原文:

  今天是被信息轰炸的一天,一开始得知恋情被曝光的时候有点惊慌,因为她不是圈内人,所以我们没有打算曝光。

  与“花儿超级乖”微信截图都是假的,本来是没打算回应的,哪知道事情愈演愈烈,谣言越传越疯。

  说实话真的很生气,但理智告诉我要跟大家解释清楚这件事。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花儿超级乖”是我在剧组酒店偶遇过几次的姑娘,她说自己是上戏的学生,之前在《燕云台》剧组拍戏,现在在另外一个组里拍戏。因为接连几次在剧组的电梯、过道、大堂偶遇过几次,所以才会有前几次录音里的闲聊。“花儿超级乖”主动跟我提及“私生粉”跟机带来的不便,当时我确实遭受这些困扰所以用词不当,为此对被冒犯的各位感到抱歉。

  至于“用语C谈恋爱”、与“花儿超级乖”谈恋爱的截图信息均为不实信息。到了这么晚,刚刚结束工作,坐在公司,编辑着自己的感受,实在觉得很是荒谬。如何证明一件假的事情是假的呢?

  想了很久只能相信法律,目前此事已依法取证并交由有关部门核实处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