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光吧哥哥》开播 檀健次童心未泯“整蛊”哥哥们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6 19:1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素有男版“浪姐”之称的综艺节目——《追光吧!哥哥》,在12月5日晚在优酷、东方卫视开始正式营业。节目一开播,无论是教导主任金星和人气助力官郑爽的犀利、毒辣点评,还是哥哥们本身自带的话题属性,都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流量热点。

    檀健次童心未泯花式整蛊  开门营业成众人开心果

  《追光吧!哥哥》集聚了各个年龄层次共计21位哥哥,开门营业的第一次会面,檀健次的迎接方式却很是让人惊喜。童心未泯的他,在自己来到会见等候厅时,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整蛊即将到来的下一位哥哥,并联合被整蛊的哥哥以同样的方式迎接下一位哥哥,成为众人的开心果。

  值得一提的是,唱跳歌手出道的他,在众多优秀影视剧目中也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虎啸龙吟》中聪明绝顶、坚韧狠辣的司马昭,《鬓边不是海棠红》中隐忍倔强的陈纫香,《今夕何夕》中儒雅睿智的三皇子庞钰,《爱的厘米》中恃宠而骄的关震雷,《杀破狼》中胸怀国家大义的顾昀等等。檀健次曾在采访中表示:”做演员与做歌手相反,歌手是需要外放的,演员要克制,要忘我,要把自己放到最低,然后揉碎了融进角色。“那不知,在《追光吧!哥哥》这样的一个真人秀舞台上面,檀健次可否卸下包袱,回归自我,做自己?

    初舞台预告檀健次掩面哭泣 网友喊话“加油 ,做自己”

  对于21位哥哥的到来,金星和郑爽的犀利点评让人印象深刻。在节目曝光的最新预告片中,初舞台比拼升级,檀健次掩面落泪的画面,让人很是心疼,同时也让人十分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

  此外,一众网友在看到檀健次的落泪画面后,纷纷打call支持檀健次“加油,做自己”,并有网友表示“你是可以燃爆踏碎舞台的精灵舞者和歌手,你是极具表演天赋的演员,你是一个坚韧的奋斗者”。相信檀健次在有一众网友的支持鼓励后,定会像节目中所坚持的一样,”追光而上,寸步不让“,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