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顺尧《追光吧!哥哥》身负重担 努力前行期待涅槃《重生》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6 08:0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优酷、东方卫视、灿星联合打造的综艺节目《追光吧!哥哥》,未开播之时便已引发众网友的热议,不负众望,开播之后,各种话题热搜不断,尤其是#去油吧哥哥#的话题更是众多网友追更的快乐源泉。而在这21位哥哥中,肖顺尧可以称得上是很独特的存在,无论是对舞台,还是对自我,他目标坚定且十分努力。

  致敬英雄唱哭众人  心口一致性子刚烈

  在《追光吧!哥哥》中的21位哥哥中,肖顺尧的长相非常有男人味,形象立体硬气,乍一看可能没什么,但是越看越有味道。尤其他长长的睫毛,为整体气质平添一种温柔的感觉。节目里,肖顺尧初舞台表演的一首《197653》,又燃又炸又让人感动,字字句句深入人心。尤其那句“繁华盛世,因有负重前行的人,吾辈当自强,保持热血的力量。”可以称得上是他作为年轻的一代,来致敬上一代烈士最好的表达。这不仅唱哭了半个现场的人,也唱哭了屏幕前千千万万的观众。

  其实,稍微了解肖顺尧经历的人大概会明白,《197653》这首歌曲,也算是肖顺尧和阔别已久的舞台,作了一次正式的见面。歌词里面阐述的内容,更深一层次的或许也表达了他对舞台的不甘心,以及对唱跳依旧保持热爱。所以,在选择队长组队的环节中,肖顺尧从最开始就认定于朦胧,就想和他一起安安静静的唱歌,并且很刚的表示,如果于朦胧不选他,他就不选了。心到、话到、做到,心口行一致,主意十分的坚定。

  小考失利身负重担  下次公演能否涅槃《重生》

  在最新播出的节目中,肖顺尧与于朦胧、明道组队的“夹心饼干”,在选歌环节显得格外佛系,不争不抢,也引得众网友戏称是“遛鸟大队”。因没有抢到与其它小组可以谈判的歌曲,无奈只能被迫分配了《重生》这首歌。然而,这首歌不论是唱还是跳都相当的有难度,尤其在小考环节,明显看出这首歌的演绎,对于队伍中其他两位队员来说没有那么容易,所以一公的重担仿佛都压在了肖顺尧一个人身上。

  而逐渐随着网络上“夹心饼干”一公造型的披露,肖顺尧高领荧光绿打底,搭配亮钻流苏黑色夹克,整体的造型硬气,并且“野性”十足。不知道,在下一期的公演舞台上,肖顺尧所在的“夹心饼干”小队,能否涅槃《重生》?12月26日晚8:30《追光吧!哥哥》寻找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