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光吧!哥哥》二公舞台跨年首发,欢乐与感动加倍!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5 08:1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优酷、东方卫视、灿星联合制作的《追光吧!哥哥》上周六晚播出了第五期节目。第五期开播后,节目收获了CSM63城2.04,CSM35城2.01的收视率;连续5期收视破2,排名周六同时段前2位,90后/00后收视份额破10%;在优酷,节目排名综艺热度榜、真人秀热榜双榜第一,站内热度高达9636。

郑爽
刘敏涛 

  本期节目中,人气助力官刘敏涛加盟,将最暖心的祝福和鼓励传递给21位哥哥。心有万丈光芒、脚下有力量的哥哥们全心全力备战第二次公演,共同创造了光点满满的舞台。

  第二次公演舞台,21位哥哥筑起同心光束

  无论是组队小考、备战二次公演,还是登上舞台,以胡夏、檀健次、符龙飞为队长的三个5人战队和6位禁演哥哥都为了同一目标,同向而行。本期《牙买加的槟榔》舞台上,刘维充分释放舞台魅力,克服“不自信”;李泽锋继续尝试跨界舞蹈代入感十足,与整个团队高度融为一体。追光路上,他们的表现愈发游刃有余、专业水准继续拔高创新,不断实现自我超越。

杜淳
符龙飞

  哥哥们一路披荆斩棘,从为不同的光束而来,到凝聚共同目标、以百折不回的信念集体追光。但磨合的过程也并非一帆风顺,本期节目中,符龙飞与卡斯柏就因舞台如何更好呈现产生争执,但从彼此互不理解,到解开误会、互相体谅,这个团队并未因争吵心存芥蒂,反而黏合得更加牢固,哥哥们也在努力中进步,在磨合中成长。加上本期节目站在具有特殊意义的节点上播出,似乎陪伴着人们跨越过去一年的种种“魔幻”,因而更具辞旧迎新的力量感和温暖感,让普通观众也拥有了面对未来的乐观和进击挑战的勇气。

  助力团赞语不绝,“另类视角”挖掘闪光点

  哥哥们的小考表演和二次公演舞台,也伴随着教导主任金星和两位人气助力官的临场reaction,这次,她们变成夸夸姐妹团强力输出。郑爽说“哥哥们变帅了”,金星说“他们使劲了”,刘敏涛更是盛赞哥哥们的表现!她们以期许的眼光观察21位性格迥异的男性,发现他们的闪光点。

卡斯柏
刘维

  不同年龄层、拥有不同阅历的女性嘉宾,代表了异性观众的眼光,共同构成了变化融合的审视圈。 女性视角的差异化融入,一方面凸显节目制作方对于《追光吧!哥哥》精神内核的多元深挖;另一方面,哥哥们面对多重眼光的投射,坚定自信的同时更激发了自身能量,迎来二次公演的光荣与绽放。

  《追光吧!哥哥》跨年播出,引领全民追光狂欢

  《追光吧!哥哥》节目本身的延展,代表着真人秀行业趋于成熟。从行业角度来说,《追光吧!哥哥》找到了适合的轨道,将节目升级为跨年龄、破壁垒的全民记忆。

明道
檀健次

  节目的孕育与诞生,同样站在特殊时间节点,2020年的不同,来源于突发的变化与波折,每个人都比往常更需要适应变化。而21位哥哥面对生存环境的变化,勇于跳出舒适区,挑战全新的未知领域,也更容易引发普通人的共情共鸣。这点来看,节目本身的内涵与立意与时代同步,充满了历史感和格局感。

伍嘉成
印小天

  在小时间节点上,重新组队、备战二次公演,及至二次公演,面对重重困难,宝藏哥哥们在欢声笑语中化解压力,完成美仑美奂的舞台表演,成为与2021年元旦适配度良好的欢乐综艺。本期《追光吧!哥哥》在元旦假期播出,除了突破传统框架的创新设计和赛制规则,经典公演曲目的再次重温和熟悉而惊喜的嘉宾陪伴同样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跨年场景,增加了节目的新鲜感和可看性,熟悉与趣味并存。

  每周六晚8:30继续锁定由优酷、灿星、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追光吧!哥哥》,准时登陆优酷、东方卫视、BesTV、酷喵,步履不停,追光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