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咸恩静将出演KBS新剧的主人公 时隔3年回归电视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8 17:0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咸恩静目前确定将会出演KBS1TV全新电视剧《即使被骗也要梦到》的主人公,时隔三年再次回归荧幕,这也是咸恩静继电视剧《可爱恐惧》之后再次回归。

 

  消息表示,咸恩静通过了试镜,并且确定该剧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她时隔三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让粉丝们十分期待。在剧中,她将饰演一位一直守护着母亲及家人的柔道馆教练韩多发(音译)一角。她是一个诚实、朝气蓬勃的人物,以天生的韧性和健康的精神力享受运动,照顾家人。此次是她继2018年播出的《可爱恐惧》之后时隔3年回归电视剧,将展现怎样的魅力,备受关注。

  作为一名歌手兼演员,咸恩静一直以来都十分努力且认真,她出演的影视剧也都获得了好评,让人看到了她精湛的演技,这一次回归荧幕也让很多人表示期待。

  该剧讲述了不同文化的两个家庭的父母以“黄昏再婚”重新组建一个家庭而发生的故事。由《五个孩子》金正圭导演,曾执笔独幕剧的汝明在编剧执笔,2021年3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