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宣虎有望出演tvN明年剧集《洪班长》 担任该剧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1 15:0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宣虎有望出演tvN于明年播出的电视剧《洪班长》担任该剧的男主角,回归荧幕。

 

  金宣虎目前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进行认真地商讨,如果不出意外将会以该剧作为下一部作品回归荧幕,这也是金宣虎再一次担任电视剧的男主角。

  他将会在剧中饰演千户市共进洞5通1班洪班长洪斗植一角,他是对小区无所不知的小区英雄,有人在小区发生了什么事他都会马上知道出现帮忙解决,虽然只拿8720韩元最低时薪,却是个温暖特别会照顾他人的神秘男子。

  此前,金宣虎在电视剧《启动了》中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这部剧也让金宣虎获得了超高的人气,热度不断飙升,成为当下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之一,同时他的资源和影视剧邀约也不断增多,正在选择作品之中。

  据悉,电视剧《洪班长》改编自2004年的电影《我的百事通男友洪班长》,是一部喜剧爱情故事。讲述了诚实的女牙医和对小区无所不知的万能“飞特族”洪班长之间的万有引力喜剧爱情故事。该剧确定由《成王的男人》申夏恩编剧执笔,导演未定,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