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敏儿有望出演tvN新剧《洪班长》女主角 或将合作金宣虎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2 17:0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申敏儿目前接到了电视剧《洪班长》的出演邀请,有望出演该剧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或将与金宣虎合作。

 

  消息表示,申敏儿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商讨是否出演该剧,她接到的角色是该剧的女主角,饰演来自首尔才貌双全的牙科医生尹慧珍,这也是申敏儿首次挑战这一类的角色,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申敏儿方面也表示正在调整日程,有很大的希望出演。这也是申敏儿继电视剧《辅佐官2》之后再次回归荧幕。

  此前,媒体方面还表示该剧邀请了演员金宣虎出演男主角,金宣虎也在讨论之中,如果确定出演,两人将会在剧中带来精彩的合作,上演让人心动的爱情故事。两人之间的首次合作将会有怎样的花火也让人很好奇。

  据悉电视剧《洪班长》改编自2004年的电影《我的百事通男友洪班长》,讲述诚实的女牙医和对小区无所不知的“飞特族”洪班长之间的万有引力喜剧爱情故事。

  该剧目前确定将会由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申夏恩编剧执笔,导演未定,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