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型真香现场!《哲仁王后》第四集收视率突破10% 刷新最高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1 16:5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1日,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由演员申惠善和金正贤两人主演的tvN全新电视剧《哲仁王后》第四集的收视率已经突破了10%,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惊喜,这个收视率不仅是同时段的收视冠军,同时也刷新了该剧播出以来自身的最高收视率。

 

  根据消息表示,电视剧《哲仁王后》第四集收视率破10,全国10.447%,最高11.5%,首尔11.414%,最高13%,tvN男女2049全国平均6.2%,最高6.8%,首尔平均6.0%,最高6.6%,刷新自我最高记录,播出四集就有这样的好成绩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激动。

  电视剧《哲仁王后》改编自中国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加入了韩国元素和社会背景,讲述了一段全新的故事,主演申惠善和金正贤的表现也十分优秀,演技获得好评,让人对这部剧的期待值也不断升高。

  虽然此前该剧因为涉及了历史人物而被部分韩国网友所抵制,他们甚至请愿希望该剧可以进行修改或者停播,而剧组方面也在之后进行道歉,表示会进行修改,虽然有着这样的小插曲,不过该剧依旧十分受欢迎,仅仅播出四集就有了这样的高收视,让人表示真香。

  另外,该剧由尹成植执导,朴继玉编剧,申惠善、金正贤主演 ,改编自中国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讲述了生活在现代的韩国男人张奉焕因意外事故,灵魂穿越到朝鲜时代中殿金氏的身体内,从而引发一系列误会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