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新剧《文森佐》播出四集 收视率突破10%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1 16:4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宋仲基和玉泽演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文森佐》目前播出了第四集,该剧仅播出四集收视率就已经突破10%,达到了10.25%,不仅刷新了自身自高收视率,同时还是同时段剧集的第一位,印证了宋仲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根据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昨晚播出的电视剧《文森佐》的第四集全国收视率10.251%,最高11.5%,首尔11.201%,最高12.9%,2049收视率全国6.1%,最高7.2%,首尔6.3%,最高7.8%,刷新自身最高纪录。这个成绩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同时也感慨宋仲基的超高人气。

  据悉,该剧是宋仲基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他上一部电视剧还是《阿斯达编年史》,虽然上一部剧集的整体评价还不错,但是收视率却没有达到预期。原本宋仲基是计划拍摄电影的,但是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选择了电视剧作为自己的回归之作,并且这一次的剧集也获得了好评,热度和口碑都居高不下。

  根据消息表示,目前电视剧《文森佐》已经是tvN电视台第15部收视率突破10%的作品了,后续发展也让人十分看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