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大受欢迎?RIIZE出道专预售量突破103万张

http://www.yule.com.cn 2023-09-04 10:2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4日,据韩媒报道称,SM旗下的行人男团RIIZE出道专预售量突破103万张,这个数据着实让人感到十分惊讶。

 

  据悉,RIIZE是SM新推出的7人男团,为了推广新人男团,SM从去年开始就不断放出消息,为新人男团预热,牢牢抓住了网友们的好奇心。事实证明,SM此举是有效的,蒙着一层神秘面纱的RIIZE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在未出道之前就已经名气大燥。

  而且,SM为了推广组合的发展和未来活动,甚至让已经出道的NCT成员郑成灿以及大崎将太郎加入该组合再次出道,可以说是用心良苦。今年7月开始,SM也逐渐公开组合成员,7人正式亮相,让人表示很期待组合的出道。

  不过,事情也并非一帆风顺,组合成员洪胜汉在8月曝出了私生活照片,他与神秘女生的亲密照被公开,引发轩然大波。还未出道就被曝出恋情,这在哪个公司都是十分致命的。很多人都很担心RIIZE组合的其他成员,而当时SM采取了冷处理的办法。

  直到8月末,洪胜汉本人才发文道歉,称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获得了成员们的谅解,今后会将全部的重心都用在组合上。从侧面说明,是按照原计划出道。不过,部分粉丝对此并不买账,纷纷要求洪胜汉退出组合。

  在这样的争议之下,RIIZE组合还是按照原定时间出道,出道专辑更是打破了100万的销量,人气大爆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