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第18集和19集调整为19禁 连续四周占据电视剧榜单第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5 17:0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BS电视剧《顶楼》目前确定下周播出的第18集和19集为19禁,这也让观众们对接下来的剧情更加好奇和关注。

 

  SBS月火剧《顶楼》将于28日、29日播出的第18、19集将调整观看年龄限制为19岁以上。剧组方面表示为了提高完成度,因此这两集调整为19禁,据悉此前该剧于11月3日播出的第4集也调整过观众收看年龄限制。

  电视剧《顶楼》是SBS电视台推出的剧情电视剧,由朱东民导演,金顺玉编剧,柳真、金素妍、李智雅、严基俊等主演。该剧讲述发生在韩国上流社会居住的一栋100层的顶级公寓(名为“赫拉宫殿”)中,富豪家庭为将子女培养成为名流不择手段的故事,同时伴随着复仇、出轨、金钱交易等内容。

  该剧在10月27日开始进行放送,播出之后凭借着狗血的剧情让观众们欲罢不能,虽然一边吐槽但是却一直追更的津津有味,是一部十分神奇的电视剧。目前该剧已经播出了17集,收视率更是不断上涨,已经达到了24%,同时《顶楼》与上一周对比话题性上升了27.66%,已经连续4周占据了电视剧榜单第一位。

  另外,超高的收视率和话题度也让制作方有了动力,因此该剧确定会拍摄第二季和第三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