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恩彩将出演Apple TV+电视剧《Pachinko》 再次合作李敏镐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8 09:4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郑恩彩确定出演Apple TV+电视剧《Pachinko》,合作演员李敏镐和尹汝贞,这也是郑恩彩与李敏镐之间的第二次合作。

 

  根据消息表示,郑恩彩日前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并且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精通英语的庆熙一角,与此前确定出演该剧的演员李敏镐以及尹汝贞合作。

  在去年上半年,李敏镐和郑恩彩在电视剧《TheKing:永远的君主》中有过合作,而这一次则是两人时隔半年时间再次相遇,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两人的二次同台。

  电视剧《Pachinko》是演员李敏镐在退伍之后出演的第二部剧集,这一次他依旧是剧中的男主角明饰演在相当困难的岁月中站起来的韩国人一角,而尹汝贞也确定加盟该剧饰演重要角色,三位实力派演员将会带来精彩的合作。

  另外,该剧为8集电视剧,改编自韩裔美国作家李敏镇写的同名小说,此剧主要讲述被日本帝国强占后去到日本和美国的韩国移民者们的辛苦生活和找回本体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