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需要分享和互动的快乐,让厨房里的烟火气为爱情加温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9 08:2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1月9日)《非诚勿扰》,一位男嘉宾提出,特别期望未来的另一半能够享受并喜欢两个人在厨房里的生活。三位老师也认为,爱情需要分享和互动的快乐,厨房里的烟火气真的可以为感情加温。意外的浪漫缘分再度上演,又有一位男嘉宾向女编导发起了告白攻势。

  爱情需要分享和互动的快乐,厨房是不错的感情升温地

  男嘉宾王文志提出,特别希望另一半能够享受并喜欢厨房里的生活,“我一直认为,分享和互动是恋爱中很重要的事情,两个人一起逛街买菜,然后添置一些日用品,回家里面一起做一顿温馨的晚餐,我觉得这样的场景很温馨很浪漫。”

  曾经看到有人在网上说,“男人真是好哄,生气之后我给他做了顿饺子,他就已经好很多了。”下面有一个高赞评论,“你以为你是用饺子哄好的,其实真正治愈他的,是你的爱和关怀。”黄磊说过:“真正美好的生活,是你认真品尝过的每一种味道,是你为家人下厨时,挑选的每一种食材,是你全身心和爱的人,相处的每一分钟。”三位老师也一致认为,厨房里的烟火气是真的可以为爱情加温的,“家里为你亮着的灯、厨房里冒着热气的饭菜,这种温暖踏实的场景会让两个人的感情更有温度。一日三餐看似简单,却包含了许多心意,很多好的感情就是经过烟火气的渲染,在厨房里烹饪出来的。”

  好的爱情关系是时刻和对方的感受在一起的

  王文志还表示:“希望未来的那个她不要过于独立,要有依赖我的地方,遇到事情可以第一个想到我。如果她什么事情都不跟我说,会让人有一种距离感。另外,两个人在一起应该确立一些生活中的小目标,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女嘉宾许若彤就有点过于独立,“我是那种报喜不报忧的,不想男朋友过于担心,哪怕生病的时候也是自己去挂吊瓶。”

  独立、勇敢、自信,的确是很受欢迎的优点,即便进入了恋爱状态,不管男生女生也依然要有自己的生活重心、找准自己的生活方向,要勇敢自信地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最好不要过于独立。孟非建议,尤其做重要决定的时候,还是应该听听另一半的想法和建议。黄澜表示,在恋爱中过于独立会让另一半没有存在感,好的爱情关系是时刻和对方的感受在一起的,不管这种感受是好的还是不好的,“有时候很开心、有时候很沮丧,这都是人性很正常的东西,我们都应该完整地展现给对方,没必要只让另一半看到你独立美好的一面,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是抱团取暖的过程。”来到《非诚勿扰》,王文志期待遇到一个温柔善良、甜美可爱的女孩子,他能否牵手意中人呢?

  我愿意到你的城市去!”  意外的浪漫缘分再度上演

  男嘉宾任博文在感情中也是一个很重视分享的人,“在恋人相处过程中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两个人互相分享自己喜欢的事情。”在他身上有很多女生喜欢的优点,口才好、脾气好,注重生活情趣,“不在于买多贵的东西,我也觉得两个人一块儿研究一下菜谱,做一道两个人都特别喜欢吃的菜,就很能提高生活的幸福感。另外,还可以一起去旅行、去看看展览,做一些比较有趣的事情,让两个人既有生活与现实,也有诗和远方。”女嘉宾王子怡选择了爆灯并直接表态:“男嘉宾给我一种很踏实的感觉,我愿意为了你到你的城市去发展。”对此,孟非很是欣赏:“我在台上特别怕女嘉宾问一个问题,就是你愿意到我的城市来吗?王子怡说‘我愿意到你的城市去’,我认为这才是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态度。”任博文会如何回应呢?

  男嘉宾李顺东在恋爱中是个高情商恋人,“我从来不会跟女朋友辩论,和女朋友讲道理、争对错,不管输赢两个人都不会开心的。谈恋爱是讲感受的,应该多谈感情,少争输赢。”不少女嘉宾对他表示出了好感,但他却对节目组的女编导展开了告白攻势,“不管能不能成功,我都要向咱们节目组的姚佳导演表白一下,从我接到你的电话到咱们加了微信,你对我的细心照顾还有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包括思考问题的成熟等等都很打动我,我确定了你就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不知道你对我有没有感觉,但我觉得应该把我对你的感觉说出来,我不想后悔。”女编导会给出怎样的回应?这段意外的浪漫缘分最终会变成甜蜜的牵手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