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外星人》将映 佟大为配音PK“谢耳朵”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1 07: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01 佟大为出席《疯狂外星人》发布会
 

  4月20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美国梦工场动画出品的3D动画巨制《疯狂外星人》在京举办了首映礼发布会,梦工场CEO杰弗瑞·卡森伯格、本片导演蒂姆·约翰逊,中文版配音佟大为、李宇春等悉数出席。该电影原版外星人“小欧”的配音是因美剧《生活大爆炸》而走红中国的“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因此佟大为的中文版“小欧”配音也受到了到场媒体的关注。对于佟大为的表现,不仅导演蒂姆·约翰逊在现场表示相当满意,佟大为在电影中的搭档,为人类女孩“小钱”配音的李宇春也赞道:“大为的配音很棒,他的声音和角色完全融合成了一体。”

  佟大为李宇春互赞 春春爆喜欢佟大为“单眼皮”

  在《疯狂外星人》中,由佟大为配音的“小欧”是来自“啵啵星球”的外星人,在地球遇见人类女孩“小钱”,“小欧”答应“小钱”帮助她寻找妈妈,两个人坐在“小欧”改造的飞车中开启了一段奇幻冒险,并在冒险中建立了深刻的友谊。被问到搭档的配音表现,佟大为说:“春春给我们的感觉一直都是一个酷酷的女生,刚好电影中的‘小钱’也是一个外表很酷很有个性、内心却是很温柔的女生,我觉得这个人物形象和春春相似,所以她完成得也很好。”李宇春也表示自己在配音时已经听过佟大为的配音版本,压力很大:“大为配得太好了,完全就是电影里‘小欧’的感觉。”

  除了访谈,佟大为、李宇春还与泡泡魔幻秀的演员进行了互动,佟大为为李宇春搭建了一个“泡泡飞船”,再现了动画中的场景,气氛融洽。群访环节中有记者问道:“两位是对方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吗?”李宇春机智的回答:“恩,我喜欢单眼皮的男生。”而佟大为也幽默地表示:“我也喜欢小眼睛的女生。”

  佟大为坦言配音无压力 会带女儿去看《外星人》

  第一次尝试为动画电影配音,佟大为的表现在《疯狂外星人》上映前就先得到了导演和搭档的好评。谈到配音时的趣事,佟大为说:“当时配音环境还是很有意思的,配音当天我在东北拍戏,因为拍戏的地方没有专业的录音棚,我们只好找了个酒店,用房间里的床垫和棉被临时搭了个简陋的录音棚。但是这次录音还是很顺利的,我们本来计划是录一天半,但是我从早上九点开始录,到下午三四点就结束了,中午还去吃了个午饭。”

  《疯狂外星人》将于4月24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佟大为表示电影上映之后会带着女儿去影院,让女儿看看自己的表现。“我女儿特别喜欢看动画片,我以前陪她看过好几次《冰雪奇缘》,我觉得如果她看了《疯狂外星人》之后能喜欢我的配音,我就很心满意足了。”佟大为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