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更新回应怒怼打一星网友:我也可以表达自己的不满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5 09:5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林更新主演的电视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播出,该剧播出之后有部分网友打了一星,而林更新也在微博发文怒怼了打一星的网友,表示没有看过就打一星其实很过分,引发热议,在这之后他被本人删除了这条动态,并且发文道歉,称自己“喝多了”。

  近日,林更新在采访中也回应该事件,他承认自己当时确实过于偏激了,用词欠妥,误伤了一部分人,可要说有多后悔,那也没有。他困惑,他是个人,是人就会有情绪化表达,“你可以表达你不喜欢,我也可以表达我不满啊。”

  据悉,电视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是由曹译文执导,郑晓龙监制,曹平担任总制片人,林更新、盖玥希、杜淳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 。该剧讲述了前缉毒警严谨在卧底贩毒集团调查陈年疑案时,与“似水流年”咖啡店老板季晓鸥相爱后,被一桩离奇的杀人案拖入漩涡,两人间爱情与悬疑交织的故事。于2020年11月19日正式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