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娜扎回应被“袭胸”争议:心是脏的 看什么都脏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5 13:3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古力娜扎和许魏洲两人主演的电视剧《风起霓裳》正在热播,在最新一集播出之后,有人质疑男主角许魏洲在剧中的某些情节“太过火”不尊重女主角,引发热议。

 

  4日晚间,许魏洲工作室转发律师声明,称部分网络用户在网络平台上恶意截图,并据此发布故意抹黑许魏洲先生“不尊重女演员”等不实言论,已严重侵害其名誉及人格,性质恶劣。并表示画面截图所涉情节是剧情安排,并非蓄意行为。随后,电视剧《风起霓裳》官微也发布严正声明,称是根据剧情设置才有了身体接触。

  5日上午,娜扎也发文回应该事件,表示:“心里是脏的,看什么都是脏的。 ”获得网友们的称赞,网友们也表示希望大家可以认真看剧,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为了这部剧付出了很多,不该被这样的不实言论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