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降临》林周京-李修浩终成正果 两人发文感谢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5 16:4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4日晚间,电视剧《女神降临》正式完结,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不舍,在最后的故事中,林周京和李修浩两人终成正果,虽然中间经历了很多波折,但是两人的爱情依旧让观众们表示欣慰,希望两人在剧中也能继续幸福。

 

  电视剧迎来结局之后,演员文佳媖也发文表示观众,她称:“7个月来不停地拍摄,《女神降临》要结局了,还感觉不太真实。与前后辈、老师们以及朋友们一起度过了非常幸福和愉快的时光,我们要准备分别了感觉很不舍,感谢大家喜欢《女神降临》,谢谢喜欢周京,这使我非常有动力,会以更好的样子和大家见面。”

  而饰演李修浩的车银优也表示:“夏天的时候第一次遇见修浩仿佛就是前几天一样,这么快要分别的时候来临了,与修浩一起度过的这段时间使我成长了很多,获得了很多经历,是一段非常幸福的时光。从炎夏到寒冬努力付出拍戏的人有很多,非常感谢导演和作家,演员们和所有工作人员们。可以和你们一起工作很幸福。感谢一直以来收看《女神降临》喜爱“修浩”的观众们,以后我会更好地成长,更加努力,成为更好的车银优,谢谢!”

  目前,电视剧《女神降临》已经结束了全部的放送,对于林周京和李修浩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网友们表示很欣慰,同时也表示很心疼黄寅烨饰演的男二号。据悉,剧中男二号书俊最终成为偶像出道,引发热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