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毕志飞回应起诉豆瓣被驳回 称它是最权威评分平台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9 09:5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毕志飞诉豆瓣侵权案一审结果公布,法院驳回原告全部诉讼请求,引发热议。2月18日晚间,毕志飞在微博晒出审判书截图发文回应该事件。他表示这是去年11月的事情了,自己一审后没有提起上诉,还称“我也接受各种各样的批评,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各种意见、批评,我会不断提高自己,不断进步。”

 

  毕志飞表示自己执导的影片,此前在豆瓣评分是2.0,后来变成2.7,再后来暂无评分,之前我们因为这个变化曾要求豆瓣方作出回应,但一直没有给出回应。这次在法庭上给出了回应,变为暂无评分,是因为接到了我们的投诉之后做了人工的隐藏处理。这说明我们并不是无理取闹,并不是故意撒泼耍混。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说明一下并非胡闹和碰瓷。

  同时毕志飞还称,因为我之前对豆瓣的运行机制不太了解,所以产生了一些怀疑。但这几年了解下来之后,我觉得它的确是一个国内评分最有专业性和最具权威性的平台,特别是它最宝贵和最有价值的地方,在于有一大批真正热爱电影、喜欢电影,愿意和国产电影共进退的网友、专业人士,这是我们影视行业发展很需要的。

  据悉,此前因自己执导的电影《逐梦演艺圈》上映当日被豆瓣平台“锁定”为2.0分,毕志飞认为豆瓣涉嫌人工改评分操控删帖,人为制造舆论,故将其诉至法院。法院认为,毕志飞方在本案中提交的证据不足以证明豆瓣方存在锁定评分等刻意诽谤、诋毁毕志飞方名誉的行为,应承担不利后果,法院就其诉求不予支持。

新闻表情